关于请有关在马中国侨胞领取“新春暖心包”的通知
2024-02-08 16:57

金龙献瑞,南北同新。为表达对海外侨胞的关心关爱与新年祝福,中国驻马达加斯加使馆将向在马侨胞发放慰侨物资“新春暖心包”。使馆已通过各侨团开展了发放需求登记,现就“新春暖心包”有关发放领取事宜通知如下:

一、发放对象:

已在有关侨团进行“新春暖心包”发放登记的在马中国侨胞。

二、“新春暖心包”内容:

新春家书一封;新春礼包一盒(内含春联、保温杯、小吊梨汤及红包套装,由上海市政府侨办、上海市侨联提供);新春贺卡一份。

三、领取方式:

自2月9日起,请已完成登记的侨胞联系登记时选择的侨团领取“新春暖心包”(有关侨团领取地点及联系方式详见附件)。

领取时,须持本人身份证件原件签字领取。本人无法亲自前往领取者,可委托他人携身份证件复印件、手写委托书代领。

如有疑问,可联系有关侨团或中国驻马使馆领事工作人员(使馆领事工作邮箱antananarivo@csm.mfa.gov.cn)。

四、有关提醒:

(一)“新春暖心包”免费发放,无需侨胞支付任何费用。使馆不会要求领取人提供银行账户等个人信息,也不会提出转账、汇款等要求。

(二)“新春暖心包”内慰侨物资仅供自用,不得转赠或出售。

海上生明月,天涯共此时。海外侨胞时刻是祖国心头的牵挂,祖国也一直是海外游子的慰藉。感谢各位侨胞对使馆工作的支持。预祝全体旅马侨胞新春快乐、生活美满、阖家幸福!

附件:“新春暖心包”侨团领取点名单

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驻马达加斯加使馆

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2024年2月8日


推荐给朋友:   
全文打印       打印文字稿